close

「恭喜妳,藍星人,你獲得來土星遊玩的機會,請開啟此信;填寫會員資料、靜候通知。」

我總覺得現在E-mail越來越普及

但為什麼基本的:標示清楚信封主題內容的概念越來越差? (尤其是夾帶信件)

 

 

說一句明白點的話:

信件主題一點也不明確,又挾帶著某種東西的信件,

我才不管你是要找你遺失三年的女朋友還是你從飛碟發來的求救信,

我都會覺得垃圾筒才是那封信因該待的地方。

 

網路隔著一層層厚紗,找人容易、也很難

誰知道你是真的哭爹喊娘碎心肝的尋著你的那個人

還是冷笑的惡毒人士編著八股故事,然後看完自個打的信感動拭淚自己文筆怎麼如此淒人,

然後再夾帶病毒,讓他人電腦轟轟烈烈;讓開信人真的捶心肝哭爹喊娘呢?

 

如果是現實是先通知,也就算了

畢竟、有問題追根究底很容易嗎,哼哼哼

 

話說我『 啞唬 』信箱常常收到那種主題令我哭笑不得的信阿

不過我剛剛一時忿起,就佛心來的清空信箱(資料整理潔癖─  有時是種禍根阿噢....)

只記得幾個關鍵信;

像是:XXX(本人花名)摳屁股的照片被我拍到溜,趕快看之類的信件

這種信件比起:天哪,小學妹居然課後做這種...讓我也很....

更讓我心頭火到衝腦門,好歹本姑娘雖然行為粗曠,但其心思也算是細膩脆弱的好嗎;

而且寄信人還是那種好像有聽過其名號的,更讓我焦慮不堪,這種信該不該開。

 

難道....世人都知道姑娘我柔荑除了剔牙之外,還會光天化日之下幫我其他器官解解愁之類的嗎

這真的太渾蛋了,真的。

這簡直等同把我綁起來餓個四天,問我要不要吃 救地球一樣令人痛恨

(甘.....吃*就吃*還要灌個美好名詞洗腦....真是ˋ)

 

雖說我最後還是會狠下心來把那封消失在他該消失的地方

但種讓我深深決定決定下次看見寄件人把人抓來搖晃幾下,再決定是要捏爆還是開汽水

(雖然都不了了之,我也苦惱我自個的腦有時開竅、有時開魂阿)

 

話說....姑娘我這有什麼好記恨的呢

只是用手解解某方的愁而已,好歹我也是____的女人,這種小事也因該一笑至之嗎

好歹在公司附近飲料店的小黑可是用舌頭呢!

 

惆悵阿惆悵....

就讓我用一首歌做END

 

 問世間(高向鵬&張蓉蓉)
作詞、曲:傑米
合唱:高向鵬+張蓉蓉

(女) 問世間為何這薄幸
(男) 問世間怎樣阿袂公平
(女) 我對你情深深
(男) 我愛你這用心
(合) 永遠是注定無路用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m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