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買了紅色的馬丁鞋。
 
鞋店老闆笑說我是紅鞋女孩
我笑了笑

說實在那篇故事還真是令人匪夷所思
為什麼不上教堂、不參加奶奶葬禮跑去買紅舞鞋的下場這麼重
童話故事有時候還是有毛骨悚然的一面

不過說真的穿上了他還真的走路有風
雖然很重,然後裡面墊了三片鞋墊
因為太大,老闆說墊了就會變小....(沒感覺)
想想冬天可能還要穿厚襪跟塞褲管也就算了

謝謝悟空
謝謝阿貓
謝謝萱萱

謝謝謝謝;

順便在板橋吃了晚餐
那家義大利麵店味道不錯,飲料也好喝
不過因為在萱萱家吃的太飽,所以共吃
想想兩個人才140有飲料、有麵包、有奶油起司雞肉麵還真的挺划算的

店在府中捷運站那邊商圈,鮮芋仙、格子趣的旁邊。
水果茶真的很NICE!
套餐比較划算。


然後-
原來我是震喝萱萱身旁怪人的風獅爺阿
人家不姓陽,卻有女將之風是嗎?

萱萱你太弱了
對待怪人的方式只有一種:就是比他怪
不過結局卻有兩種.....

錦囊妙計還是要慎用阿慎用。


 

不知道為什麼小番茄一直讓我想到MM叔叔
不過如果這樣叫我M叔叔,我會溫柔的用深情目光將你燒出兩個大洞
 
小番茄真可愛。
 
萱萱家的大頭還是一樣色
然後黏的我腳底滿是狗毛
我們人畜還是有別的,我清楚
尤其眉毛只有六根的傢伙更是吸引不了我阿
大頭阿大頭,我對你的愛還是沒有你媽來的深情款款
 
對不起,我還是覺得狗閉嘴的時候最可愛了.
然後我又熬夜了

一點半,還沒有洗澡
晚安




※ 甘,我突然想到大頭你媽都跟你熱吻,然後我今天又跟你媽共吃....
唔姆...有點不舒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m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