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核爆 

 

發了一頓脾氣之後,又能怎樣?

我挺後悔,其實沒必要發這麼大的火
畢竟長大之後,修身養性比較重要

百病的根源也都是生氣所造成的。

我像瘋子一樣到處鬼吼鬼叫
聽到我的鬼吼鬼叫偏偏也不是因該跪在那邊聽的人聽到
 

對不起,我想對你們說_
我會收那個傢伙給的爛攤子,然後默默的在心中表達我最粗陋的不滿

 

我想給我所喜歡的、包容我的人一個擁抱
謝謝你們,有時候,我也只是想抱怨而已_

感謝你們能提供一下你們的耳朵與眼睛,還有幾句認可
然後看到這裡,就開始洗白你們的記憶體吧wf%20(132).gif

 

愛你wf%20(127).gif wf%20(139).gif
(然後快速手刀人家_咦?)

 

 

 

I kick this guy's ass, in the heart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m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