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ght poto 

只有夢想卻不去實現的人是傻子
沒有夢想卻到處亂闖的人是呆子

你瞧,這有個呆子。

今天早晨8點
我感到一陣天搖地動。

不管怎樣,我還是睡到9點才起床。

昨夜慢走了半小時,並沿路拍了一些景物
其實我覺得一個人走走也是挺好的

寂寞有時可以讓腦袋清醒_

最近覺得很憂愁,
也許是少女病;0
我覺得我整個暑假像是在夢裡一般
睡著是夢,醒著是夢。

我忘記了醒來的目的
yArou!你因該要清醒的往前走的
但是我的目的是在哪裡呢?

困惑了
像是在外遊玩很久,突然想家的孩子

黯然的得有點悲哀
人生少了夢想好像只是沒有華美衣衫的空架子

我忘記了我的夢想
我其實是個空架子_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m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